close

四草大眾廟一直是個很想去卻總是路過跳過只能遠望的地方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後面的紅樹林綠色隧道

這可能也是全台灣唯一的一條水上綠色隧道

從四年前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裡的照片就深深吸引了我

只是每次帶家人來到台南時

老人家總喜歡到安平老街去逛逛

所以不得已總是得陪陪老人家走走看看

雖然人在安平可是一顆心卻早已越過溪流飛到對岸四草去了

這次好不容易終於有自己的時間

可以好好安排一下來一趟朝聖之旅

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可是總是得等這個等那個

弄一弄來到四草已經接近中午

其實這個時間應該也不錯,正是陽光最強的時候

看著陽光穿過茂密的樹林

撒在翠綠的河水中波光粼粼的景象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情景

再來這裡之前從沒想到人這麼多

買了票還得等上將近一個鐘頭才能上的了船

不過為了這美景我想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想在船頭拍照所以必須很技巧性地排隊等船

最後終於如願以償讓我得到一個很好的位置記錄這一切

不廢話了就先看照片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如果看完照片你覺的這個地方沒甚麼

我只能說對不起是我沒拍好

因為眼前所見的感動我無法以相機做紀錄

只能請您自己來看看

親身體會一下我所看見的感覺

原來台灣還有許許多多值得一遊的地方

只是我們沒發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